Friday, April 17, 2009

刚刚去上LITTLE帅的FS时....看到帅写了一些东西....
"→〖×一段勉强的恋爱×
就算一起了也不会幸福也不会快乐×
因为另一方真正爱的人并不是自己×
而是别人×
放手是唯一的选择×〗
当看到这句话时...颖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滴了下来...
颖真的坚强不了...
因为另一方真正爱的人并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颖真的没爱别人...爱的人就只有你一个吧了啊....
颖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颖什么都不要了....真的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哭泣...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颖知道...颖真的知道...
逃避又能怎么样???那更加解决不了问题...
颖真的忍不住了....
颖真的很想痛哭一场....
颖真的很想每天听见你叫我【老婆.】..
颖真的很想每天听见你说
我爱你....
颖好想你能和我永远在一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我和你快要分了...
时间为何不要停下...
今天我在学校写了好多我们的东西...


时间一分一秒
の过去了...
我和帅
距离开始变远了...
若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我们最开心
の时刻那该多好啊...
快要星期六了....
颖不想时间再走下去了....
颖真的不想分....
你的影子慢慢离我远去了...
停下来好吗?
不要再离我远去了....
让我跟上你的影子...
永远永远一起走下去好吗?
求你停下来丫....
我要和你
永远永远一起走下去....
不要分离...
颖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不要离开颖好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