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今天老师说我们的总平均出来了><
我我我我我.......................................
拿到...................................................
51.37啊................................................
进步很多了啊><
虽然不是很好啦..........
但和上年比就真的很棒了噢><
我班班竞争能力超强咯...
第一名的那个男生总平均.......
71.57咯.....
最后一名的女生总平均还那个43.47吧了咯....
而且我班还是差班来的咧.....
这年的初一真的真的好厉害噢><
竞争能力强死了....
要加油加到很多才能了....
压力超大的说><
加油加油...
我一定能升上初二的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