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哭到很够力下下的我...

颖第一次哭到酱够力咯...
颖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分...
颖已把所有的感情放完在你身上了....
颖是真的好爱你的...
你说过不会丢下我一人的....
为何骗我...
颖真的会好好挽回我们的感情的....
不要酱狠心对我好吗?
今天...朋友说他看到你哭了...
我不懂是真是假啦....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你....
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求你求你....
颖没想过要离开你....
颖没想过要背叛你....
颖没想过要丢下你....
颖不想要分啊....真的不想啊....
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好吗?
今天在某个地方和你谈东东时...
我真的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当时...我不知道你的感受是什么...
难道你真的忘了我们快乐的时光吗?
我不信!!!
不尝试又如何知道我们会变回现在酱咧?
尝试下下嘛...
好吗?
求你呐....
颖不想你离开我....
我们在回一起好吗?
我一定会让你觉得我们的感情没变冷的...
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