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颖忍住泪水...
不让他滴下...
但颖没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泪水在我眼眶打滚...
慢慢的...
一滴一滴的滴下来了...
难道我真的不能坚强吗?
难道我真的放弃不了你吗?
我想是的...
现在...
我终于知道...(JJ)的那首[[我还想他]]的歌词的意思了....
为何我们的感情会变到酱脆弱呢?

你在你的档案中写着.....


"→〖×不管你在哪里×
只要你想要我需要我的时侯×
我都一定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因为我爱的人就只有你×
就只让你一个拥有×〗←

这是写给我的吗?我很想你说是...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还有你写的...


└当前面没有了你的影子
└渐渐得连我都不想再走了
└因为这条路上
└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没有了你
└我就不想走了
└因为我不要
└自己一个人寂寞得走下去
└我只想要和你永远都陪着我走下去


为何不让我和你永远都走下去....
颖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没了你...颖就不再是以前的颖了...
颖很想每天都听见你叫我老婆...
颖很想和你每天都快快乐乐...幸福...的过日子
颖很想真的真的很想....
不要离开颖好吗???
希望你会看见我写的东西....
也希望你会回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